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竞赛平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竞赛平台 >> 正文

喜报:我系在2019年(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报:在2019年(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15日-18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双创比赛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金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113所高校的6000多个项目踊跃报名参赛;初赛分八个赛区,项目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多个领域,最终全国选拔出202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系推选项目《多功能娱乐及智能家居一体机器人》(李焕洲,刘树洪,李啟荣,谢子珍,王钊源;指导老师:林家铸,陈惠静,陈倚重)经过项目路演、分组答辩环节等激烈角逐,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荣获高校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