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海洋学院第五届班级风采电子相册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昂扬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鼓励同学们细心发掘生活、学习中的难忘瞬间,生动展示班级精神风貌,我院于2022年6月9日晚在求真楼803教室举行了第五届班级风采电子相册设计大赛决赛,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倚重、团委书记陈金雄及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活动由林潮瑛同学主持。

主持人介绍了各评委老师及比赛的主题、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讲解本班级的电子相册。

比赛开始啦!每个班级都展现他们自己班级的风采,从开学到军训,从上课到集体活动……丰富多彩的照片慢慢汇成了一个个充满回忆的电子相册。再配上参赛选手对相册的讲解,更加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蓬勃朝气与昂扬向上。

比赛结束后,海洋学院副院长陈倚重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突出表现做出肯定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陈院长精彩的讲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