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运会倒计时|我系召开第十九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确保本届校运会的顺利举行,我系于11月12日12点30分在东阶梯召开了“第十九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负责本次校运会的老师们、全体运动员、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开始前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老师们。

随后邀请陈倚重老师上台发表讲话。陈倚重老师说到:校运会是我们院的一项重要教学任务,需要我们在座的各位同学拿出专业的水平认真去对待它。首先,运动赛场上我们要有“女排精神”,运动员站在了赛场上只需要全心全意的去比赛,不用担心比赛中途受伤了怎么办,因为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就是在座的全体工作人员。其次,在座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合理分配好工作内容并落实到位。要给运动员预留足够的时间去热身、检录和比赛。还要将志愿者们很好的调动起来同拉拉队一齐做好运动员们的后备力量,积极地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各个工作小组之间要做到密切配合,为校运会扛下这份辛苦,也希望我系运动员们取得良好的成绩。

接着由刘记良老师上台发言。老师先是祝贺我系运动员们通过体测筛选成为我系运动会上的主力干将。然后简要地说明了校运会具体的工作安排、具体的工作分组和工作内容。同时希望在校运会期间各部门能够相护配合、不分你我,以应对突发状况。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落实了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以及使全体运动员们有了明确的目标,并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希望运动员们能拥有“女排精神”,刻苦训练,为我们系再创辉煌!最后预祝校运会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