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海洋工程系2019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15日,我系2019级新生在各班班主任及班助的组织下陆续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在班会开始之前,播放了全系老师在献礼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活动视频,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我系教师的年轻活力。视频播放完毕后,班会正式开始。

班会上,班主任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对汕尾及学校的环境进行了介绍,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这里的生活。之后对海洋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教师团队、实训中心、教师工作室、专业竞赛及社团、课程平台及校企合作单位等进行了介绍。

各班班助们也倾尽所能地给新生们分享学习及生活经验,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海洋工程系这个大家庭。更有师兄师姐拿来了相关科技作品进行展示,新生们都表现出浓烈的兴趣。并对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本次班会是2019级新生们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旨在通过与班主任及班助们的交流,让2019级新生们增强对海洋工程系及学院的了解,同时熟悉自己的班集体,以便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至此,我系2019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