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读经典•学做人— 我系参加《离骚》吟诵品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于6月5号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读经典·学做人”《离骚》团队吟诵品读比赛,我系派出两支队伍参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开始,主持人出场致辞,并且宣布比赛开始。人文系舞蹈队为我们带来曼妙动人的开场舞。

我系第一团队先上场,稳定发挥,在舞台上面沉着稳重。朗诵节奏优美,设计合理,男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富有表现力。

3.png

紧接着第二团队上场,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自然大方,松弛有度,富有感召力。

微信图片_20190607174513.png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定,我系第一团队获得了三等奖,第二团队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的举行,不仅让我系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而且陶冶了情操,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