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海洋学院第四届“海洋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的积极向上风貌,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团结合作的平台,以篮球之名点燃青春之火。我院于2022年10月10日下午6点在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海洋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他们分别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倚重院长、校篮球协会指导老师李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金雄,学院体育部指导老师黄士库,以及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陈倚重院长对此次海洋杯进行赛前致辞,倚重院长表示此次的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自我管理展现个性的舞台,也是对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的考验,希望参赛选手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后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随后,校篮球协会指导老师李栋老师发言。首先对海洋学院学生篮球比赛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衷心预祝本届海洋杯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为确保本次比赛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顺利开幕;比赛结果的可靠性、公平性、公开性,由裁判员代表许国铭,运动员代表冯展晖上台宣誓。

随后,啦啦操校队带来的《啦啦操串烧》、旋律社带来的《晴天》、经贸学院文工团现代舞队带来的《舞蹈串烧》、海洋学院歌唱队带来的《你的答案》精彩表演,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加上现场的欢呼声、掌声使现场变得热血沸腾。

开幕式的最后,在陈倚重院长宣布下海洋学院第四届“海洋杯”篮球赛正式开赛。参加揭幕战的班级是203智能产品开发班和223电气自动化1班,比赛前,两队队员友好握手,随着裁判哨声响起,随后两队展开了激烈争夺,全场为之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