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身成业•融技汇通 ---我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系主任陈昌文、系总支副书记陈倚重、辅导员、2021届毕业班主任及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442.jpg

动员大会首先由陈倚重副书记布置实习工作要求,指出我系实习与就业相捆绑,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安全工作以及注意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456.jpg

动员大会第二议程由陈昌文主任做了“转身成业•融技汇通”的主题动员讲话。首先,陈主任祝贺所有的同学进入大学的最后一门课程,毕业在即,其次与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的价值与意义。最后陈主任送了寄语给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1.定好位。希望大家在“待遇与成长”“员工与学生”“就业与择业””现在与未来”中找准自己的位置(目标)。2.恒追求。希望有清晰目标、并持之以恒追求。3.守底线。新冠疫情之下,坚守安全底线,要求同学们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确保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505.jpg

最后,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动员会也圆满结束了。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可以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在新的征途上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