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学生会春季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学生骨干队伍,增强自我管理,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海洋学院于3月27日中午12点30分在东阶梯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海洋学院团委书记陈金雄、主席团成员、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子文首先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两个方面:一、学生会工作人员应穿着得体、懂礼貌、谈吐文明。二、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

接着,海洋学院团委书记陈金雄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了四点建议和期望:一、学生骨干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之为指导。二、要深入认知学生会的本职工作,工作上要严格职守,尽职尽责。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连接学生与老师,加强沟通及团队意识。四、要为同学做实事,积极反映问题 、解决问题,落实到“小而实”的细节,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本次召开的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让学院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