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汕尾市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振兴计划专题培训第三站(海丰站)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3日,海洋学院负责的汕尾市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振兴计划专题培训第三场专题培训在海丰娜菲实业开展。有意愿在我市先进制造业行业就业的青年技能人才约50人参加了培训,学校成教处、海洋学院院导、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及娜菲实业副总经理周佳丽及管理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仪式上,海洋学院领导介绍了此次专题培训的目的与要求,并对娜菲实业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周佳丽副总经理期待更多高技术技能人才留在汕尾,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接着,企业工程师为学员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产业升级对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及先进制造业岗位素养要求。

随后,在导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实地走进生产现场,近距离学习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包括原料采购、封装制备、剪裁压花、装配和黏合、整形和包装、质量检验等流程,了解岗位要求。

再回到课堂,庞丽萍教授以“读书,垫高我们”为主题,阐述了读书对一个人的品德、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方面的重要影响,鼓励学员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王有坤博士为学员们介绍了电子信息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