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美汕尾,共‘树’未来” ——海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海洋学院党总支于3月20日下午开展以“绿美汕尾,共‘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四个重大转变”和“五个重大关系”,全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争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委“1310”具体部署内容,会议强调党员应立足岗位职责,守正创新,掌握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思维方法。会上党员代表就理论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随后,党总支向第一季度迎来“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贺卡,并致以问候和祝福。

在民主议事环节,结合我院办学定位,商讨谋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共“树”未来。

此外,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组织领导下,我院党员教师志愿者积极参与了义务植树活动,党员教师三五成组、分工有序、挥锹铲土、合力植树,以实际行动助推植绿爱绿护绿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承担绿色责任,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到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中,以点滴之力汇聚磅礴之势,为汕尾高质量发展厚植绿色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