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花样年华,绽放青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学院女生的幸福感,2024年3月7日,海洋学院举办了“花样年华,绽放青春”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包括“送你一朵小红花”、女生知识竞赛和瑜伽活动三个项目。

晨曦初露,“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便温柔地拉开了序幕。学院特意挑选了两百余朵鲜花,赠予了学院的每一位女教师、男教师的家属以及每一位女学生。他们手中捧着的那朵独属于自己的芬芳,不仅是一份美丽的礼物,更是学院对她们真挚关怀与尊重的生动体现。阳光洒落,花朵的绚烂与女生们的笑颜交相辉映,整个学院沉浸在一片欢乐与温馨的氛围之中,仿佛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爱与幸福的气息。

当天12点,女生知识竞赛如火如荼地展开。77位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女生们以知识为剑,展现各自的才华与风采。知识竞赛内容横跨多个领域,既有专业的深度,又有生活的广度,女生们的博学多才在此刻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0位优胜者脱颖而出,她们以智慧和实力赢得了奖项。

“花样年华 绽放青春”女生知识竞赛获奖情况

晚上20点,瑜伽活动在宁静中展开。在瑜伽协会学生的引领下,学院女生们舒缓身心,通过瑜伽的呼吸与动作,释放学习中的压力,提升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这一活动不仅让女生们感受到身心的和谐与平衡,更在无形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此次“花样年华,绽放青春”活动,不仅让女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彰显了海洋学院对女生们的关爱与支持。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女生们搭建更广阔的成长平台,让她们在青春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展望未来,我们深信,海洋学院的女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追逐梦想,书写属于她们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