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二)| 海洋学院开展学生志愿者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亦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强化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我院于3月5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求真楼8楼教室及办公室卫生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undefined

中午12时,志愿者们着橙色志愿者服在求真楼八楼集合。此次清洗活动包括风扇、空调及实训室教学设备等。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清理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一处小细节。干劲十足。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从平凡小事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