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消防排查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火墙——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我院于3月2日晚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活动共有29名学生会成员参与,分为7个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内部及楼梯等消防通道进行了逐间逐项的精细排查。排查工作严谨而认真,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undefined

为了确保排查工作的有效进行,老师特别提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对于存在的阻碍物要及时清理;二是检查用电安全,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三是检查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及时收缴和教育。

在排查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与同为们深入交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也及时进行了整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作为学生集中学习和活动的地方,其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不仅是对宿舍安全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对同学们安全意识的一次深刻教育。消防安全无小事,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为学校的消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