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榜样在身边”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发挥朋辈榜样力量,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12月,海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榜样在身边”学习交流分享会,2021级和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在分享会中,辅导员卓子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读《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的内容,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名榜样学生的基本信息和优秀表现,鼓励同学们刻苦努力,向榜样师兄师姐们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奋进。

接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永春、江颖和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贵清、赖振涛和陶伟森五名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参赛经历、兴趣爱好等方面和大家做了详尽的分享交流,并建议师弟师妹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时间规划,多参加活动,多与老师、同学们交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选定目标、持之以恒,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榜样在身边”学习交流分享会在同学们轻松活跃的交流中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优秀榜样的示范作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发展成才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