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世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到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孵化基地东阶梯教室举行,我系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图片17.png

会上,我系领导对安世半导体(中国)公司来我院招聘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双方之间能建立长期的合作。随后安世半导体的招聘负责人蒋经理让同学们提出各自的疑问,方便之后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图片18.png

在观看视频对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后,蒋经理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同时希望与我系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图片19.png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安世半导体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负责人一一认真回答,且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图片20.png

随后王工程师介绍了自己刚来到公司时的情况,并对公司现状进行了补充,说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所占优势,最后表示表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21.png

最后,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递交了各自的简历,并有序离场,准备参加面试。现场招聘人员对我系学生表达了认可,会尽早公布面试结果。

此次是2019届毕业生第三次招聘会,经过前两次的招聘会后,同学们把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通过这三次招聘会,使得在校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此希望毕业生们能找到如意的工作,也希望下一届毕业生们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为之后毕业做好准备。

附: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安世半导体(Nexperia)是一家独立的全球领军企业,是世界一流标准产品的首选生产商、供应商;专注于逻辑、分立器件和MOSFET市场,拥有60余年半导体专业知识。总部设立在荷兰奈梅亨,全球共11,000名员工,拥有两座晶圆厂及三座装配与测试厂。研发及销售市场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及美洲,拥有两百多项专利系列。年产量超过850亿片,2016年度销售额超过11亿美元。安世半导体共有1000多种产品,主要为小信号二极管和三极管、中等功率二极管和三极管、保护和信号调适、小信号MOSFET,功率MOS汽车应用系列、逻辑器件;根据2015年HIS及2016年WSTS权威机构的数据,产品市场份额超过12%。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通信基础设施、消费和计算及便捷式设备众多市场中;并特别提高对汽车应用的关注程度,提供所需的高质量解决方案。最大的客户包括:苹果、华硕、步步高、博世、大陆、德尔福、台达、海拉、华为、联想、LG、微软、诺基亚、飞利浦、三星、西门子,TCL;主要通过艾睿、安富利、富昌及世平等世界知名的经销合作伙伴进行销售。

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强大的领军企业,我们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度可靠和创新的分立、功率和MOSFET产品组合。同我们积极进取的员工一道,我们致力于产品开发,并提供一流的质量,以此确保我们现在以及未来的领先地位和盈利能力,我们希望不断超越客户需求。我们始终坚信团队合作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佳途径,我们信奉“人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的经营理念,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学习和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