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海洋(机电)工程系2018年学考招生专业与计划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已经面开启,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2765)今年共有19个专业参与招生,我系有电气自动化技术、船舶通信与导航、智能电子产品开发等3个专业招“学考”考生,计划招收199名新生。

我系目前为机电工程系及海洋工程系合署办学,现有专兼任教师39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6名,其余均具有中级职称和硕士学历;双师型教师占84%,是一支企业经验丰富、关爱学生且团结向上的教师团队。

我系目前拥有智能产品设计、通信与导航、电气控制等18间先进的新型实训室,充分保证了占比超过70%的实践课程授课需要。其中PCB、SMT等电子产品装配生产线实训室,实现教学与企业生产过程无缝对接的一体化教学。同时利用省财政扶持资金正在论证建设广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水下机器人等2个 实训基地。

学生活动丰富多彩,除专业实训室根据教学及第二课堂需要开放外,还有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双创实验室等多间师生工作室等专业活动场所开放,电子爱好者协会、航模协会、创新协会等专业学生社团,开展大量且充满挑战的学生活动。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训练、将实训中的优秀作品深化指导,参与各类全国及省科技作品竞赛,在大赛中屡创佳绩(共获48项大奖)。如“智能环保创意空间”团队获得省大学生“挑战杯”特等奖, “光讲解器” 团队获得省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我系与众多本地及珠三角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我系2018届毕业生人数与进校招聘企业提供岗位数比达1:5,毕业生就业主要分布在汕尾、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地。

省级实训基地:应用电子专业实训基地、海洋产业实训基地

省级公共实训中心:电子信息公共实训中心

校企合作单位:

深圳地区:欧菲光、比亚迪 广州地区:敏实集团 先朗照明

东莞地区:安世半导体 惠州地区:伟乐科技、TCL集团

汕尾:信利集团、德昌电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快捷通导、

汕港船电、华润电力、中洋科技、南储冷链、国泰食品、联劲汽修

详细专业情况请点击各专业介绍或各种途径咨询。

电气自动化技术、船舶通信与导航、智能电子产品开发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660-3386864

系招生咨询电话:0660-3373212 陈老师、黄老师、彭老师、潘老师

QQ新生群:476094803 微信公众号:hygcx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