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系2017年高考招生专业及专业计划

发布日期:2017-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咨询电话:0660-3373212 陈老师、黄老师、彭老师

微信公众号:hygcxtx

我系依据我省经济发展需求及地方特色,按照学院总体布置,2017年开设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产品开发、船舶通信与导航及食品加工技术(海洋食品加工方向)等6个专业。其中智能产品开发及船舶通信与导航等2个专业仅在学业水平考试中招生,电气自动化专业部份在学考中招生,均已在4月份超额完成任务。

我系目前为机电工程系及海洋工程系合署办学,现有专兼任教师38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6名,其余均具有中级职称和硕士学历;双师型教师占84%,是一支企业经验丰富、关爱学生且团结向上的教师团队。

我系新建、智能产品设计、船舶通信与导航、电气控制等12间先进的新型实训室,现有18间实训室充分保证了占比超过70%的实践课程授课需要。其中PCB、SMT等电子产品装配生产线实训室,实现教学与企业生产过程无缝对接的一体化教学。同时利用省财政扶持资金正在论证建设3D打印机、水下机器人等2 个实训室。

学生活动丰富多彩,除专业实训室根据教学及第二课堂需要开放外,还有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双创实验室等多间师生工作室等专业活动场所开放,电子爱好者协会、航模协会等专业学生社团开展大量且充满挑战的学生活动。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训练、将实训中的优秀作品深化指导,参与各类全国及省科技作品竞赛,在大赛中屡创佳绩(共获35项大奖)。如“智能环保创意空间”团队获得省大学生“挑战杯”特等奖, “光讲解器” 团队获得省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我系与众多本地及珠三角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我系2017届毕业生人数与进校招聘企业提供岗位数比达1:4,毕业生就业主要分布在汕尾、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地。

2017年招生专业

船舶通信与导航

应用电子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食品加工技术(海洋食品方向)

智能产品开发

省级实训基地:应用电子专业实训基地、海洋产业实训基地

省级公共实训中心:电子信息公共实训中心

校企合作单位:

深圳地区:欧菲光、比亚迪 广州地区:粤嵌通信、先朗照明

东莞地区:恩智浦半导体 惠州地区:伟乐科技、TCL集团

汕尾:信利集团、德昌电子、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快捷通导、

汕港船电、华润电力、中洋科技、得一食品、国泰食品、联劲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