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前往汕尾市润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我系连同新引进高层次(博士)人才一行13人前往汕尾市润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开展深度调研,受到润邦检测总经理纪晓敏及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在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愉快地交谈。我系负责人着重推介了汕尾市“红海杨帆”人才计划及海洋工程系在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纪晓敏总经理表达了企业需要人才、技术支持的需求。座谈会上我系王端明博士、徐力博士、王程程博士等专业技术人员与润邦检测人员进行了项目交流,探讨双方合作的锲合点。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高层次人才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优势互补、设备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多项共识。

座谈会.jpg

座谈会后,在吴霖辉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润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和海洋环境监测项目工作。此次参观交流增近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开启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jpg

汕尾市润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已取得CMA、CATL、ISO9001、ISO45001等多项资质,拥有3000平方米的检测检验基地,配备有LC-MSMS、GC-MS、ICP-MS、LC-AFS、UV、离子色谱仪、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荧光分光光度计、CEM微波消解仪、全自动流动注射分析仪、红外测油仪、凯氏定氮仪、生物安全柜等食品检测、环境检测、水质检测、农产品检测等领域大中型仪器设备,建立了岛津(中国)联合培训基地,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目前承担着汕尾市水产品药物残留风险监控及水产品快速检测、城区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小学与幼儿园直饮水水质检测、城区超市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市局本级食品安全抽检等多项政府委托检测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