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海洋学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至16日,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我院由唐玲、王晓静老师指导的林灏、李家欢两位同学获得该赛项三等奖。

来自全省31所职业院校的58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农产品量安全检测项目比赛。比赛采用团队比赛方式,分为农残检测和重金属检测两个模块,在老师赛前的认真指导下,我院两名同学不畏困难、沉着冷静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展现了我院师生团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认真组织参赛备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切实将教学任务、专业建设与技能培养、赛事准备紧密融合,不断提升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