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海洋学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赛项在广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4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1支队伍参赛,排名第19位并获三等奖(参赛学生:陈贵龙、曾宇、罗伯森;指导老师:林家铸、陈惠静)。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赛教融合,以赛促教,开展特色专业实训,重视学生的技能训练,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此次比赛在老师认真指导下,同学们扎实训练,苦练基本功,终在比赛中结出硕果,体现了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包含印刷线路板设计、印刷线路板焊接与测试,智能机器人控制器的安装与调试,全方位考核参赛学生的电子产品设计能力、编程应用能力、电子产品装配与检测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