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海洋学院公开课如期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课堂教学质量,实现提质培优的目标,海洋学院规划了一系列教学公开课。3月6日下午,一堂生动的公开课如期开展,学院领导及无课老师悉数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甘永江博士主讲,讲授内容为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甘老师以生活中常见的电动汽车电池、电动摩托车电池为例引入本次课程主讲内容,详细地介绍了电动汽车所使用电池的类型、特点、优缺点及充放电过程。整个教学过程中,甘博士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教态自然,声音洪亮,举例贴近生活,语言风趣幽默,板书与课件切换娴熟,教导与启发无缝衔接,显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与充分的课前准备。

课后,陈昌文院长与陈敏敏院长共同组织了评课活动。所有听课教师依次提出自己的观点及建议,并表示将以公开课为典范,不断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