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海洋学院教师团队前往汕尾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下午,我院教师团队连同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在学校傅凤龙副校长带领下前往汕尾技师学院参观交流。汕尾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林祖参、校长赵宝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傅凤龙指出,两校在建校历史、地理位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深的渊源关系,都是从事职业教育,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院校。他强调,一是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要积极引导老师以及学生,贯彻落实“做中教,做中学”的教学理念。二是要结合双方的优势与特点,在专业、师资团队、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赵宝江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久以来我校对技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结合实际情况,通过校校联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达到共赢。

会后,汕尾技师学院各系负责人带领我院专业教师参观了机电(智能制造)、汽车工程以及烹饪等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