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海洋学院罗静蓉老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3日,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罗静蓉老师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罗静蓉老师出席颁奖大会)

(获奖证书)

自大赛开启以来,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围绕参赛教师组建团队,多次召开交流会。其中罗静蓉老师团队精心打磨课程,模块化课程,深入挖掘汕尾当地特色美食文化,融入《面点工艺技术》课程,同时打造出“一点一文化,巧手亮绝活”的教学绝活。在学校的初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省“青教赛”,进入现场决赛,终获得省二等奖。

(烹饪班学生“分组合作+情景模拟”)

广东省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参赛人数达3500多人,我院坚持“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兴国必先兴师,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发展理念,大力支持和鼓励教师以赛促教,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的良好氛围。

(海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团队观摩总决赛并出席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