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晋级省青教赛现场决赛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下午,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正式举行。

   海洋学院青年教师罗静蓉老师经过学院、学校层层选拔,从全省1013名选手参加的初赛晋级现场决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动员和组织工作,组织备赛团队,全力打磨比赛作品。备赛过程中,经傅凤龙副校长和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通过不断讨论、修改重构,为本次比赛定下了说课主题“注重基础技能训练,彰显岭南面点文化”。

在本次大赛中,罗静蓉老师以岭南地方风味点心文化为主线,构建“1+4”模块,展现“一点一文化,巧手亮绝活”的教学绝活,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过硬的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