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博士讲座第一讲---痞老板的前世今生,漫谈浮游生物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晚,博士讲座第一讲在求真楼801室开展。相关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海洋学院王程程博士主讲。

此次博士讲座主题为痞老板的前世今生,漫谈浮游生物。王博士通过讲解浮游生物的由来、种类、危害、作用以及浮游生物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等知识让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对浮游生物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讲座内容也获得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博士讲座作为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强化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另外,博士讲座第二讲《基于废气再吸入策略对汽油可控自燃燃烧影响研究》、第三讲《3D打印技术》将分别于12月7日19:00、12月14日19:00在求真楼801室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