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海洋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系在实训楼803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了杨淼鑫等21名发展对象申请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14名入党介绍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陈倚重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31162056.jpg

大会充分讨论了2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杨淼鑫等2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学校党委审批。

微信图片_20201231162147.jpg

大会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昌文同志做了讲话。陈昌文书记对新进学生党员表示祝贺,指出就像我们系新来的高层次人才一样,学生党员未来有很多可能性,强调大家要快速成长起来,积极融社会,重新出发,砥砺前行,为我们的组织争光。

微信图片_20201231162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