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带领广大共青团员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召开。我院于4月24日中午12点在求真楼803召开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教育活动海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金雄、主席团成员海洋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陈金雄主持。

图片3.png

在此次的专题教育活动前,陈金雄老师和同学们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气势激情澎湃、铿锵有力,嘹亮的声音环绕着求真楼。随后,陈金雄老师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讲述了青年团的形成到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立,广大共产主义青年团为了追求民族独立、保卫国家主权、实现祖国繁荣稳定,掀起反革命的浪潮。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义无反顾的与敌人浴血奋战,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满怀豪情为建设祖国繁荣稳定辛勤付出,开拓进取,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在座的同学们。

图片4.png图片5.png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陈金雄老师带着我们重温了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强调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号召同学们要牢记党史,不忘党恩,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用奋斗的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