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交流会|我系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0号上午,我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刘天娇与系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就专业知识学习以及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127.jpg

交流会上,刘天娇回忆了在我系的求学经历以及毕业之后的工作经历,勉励在座同学要珍惜当前更为优越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把握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他强调要培养全面学习与独立思考的能力,注重锻炼个人的口才能力;告诫同学们在面对艰苦的环境时,不要抱怨,要学会不断感知和接受新事物、新环境,让自己尽快成长;鼓励同学们积极规划大学生活,重视自身积累,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7e22b8fd5d8a1d459505441ac856ad3.jpg

交流会结束后,刘天娇向在校时的班主任朱展枢老师敬献一面锦旗,表达了对恩师及学校的感激之情。一面锦旗十年情。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149.jpg

本次交流会全面深入,各代表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积极提问互动,氛围良好。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帮助学弟学妹们树立为未来发展而努力的决心,并激励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我系的精神文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个人简介:

刘天娇,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海洋工程系10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先后获评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全国最美生态公益人物提名奖,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广东省最美志愿者等称号,现任河源市国有坪山林场护林员、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