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教师团队前往汕尾佳宝食品等多家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探索职业教育服务地方路径,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7月15日下午海洋学院陈昌文院长、陈敏敏副院长、王有坤博士、王程程博士、唐玲老师等一行5人前往海丰县佳宝食品、众智检测、一启创业园等多家企业参观交流。

在佳宝食品的座谈会上,陈昌文院长着重介绍了海洋学院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近年海洋学院借助市“红海扬帆”政策及学校支持引进了一支由23位博士、33位工科硕士组成的教师团队,介绍团队的研究方向,以及海洋学院智能制造、营养与检测等专业建设情况。佳宝食品负责人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企业对人才、技术支持的需求以及今后研究领域的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到企业挂职、共建共享实验室、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随后我院一行人前往一启创业园参观了众智检测、小快智造汕尾运营中心等多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