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惠州同为数码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3日下午,校长蔡昭权教授率队前往惠州同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同为数码”)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审计处负责人,海洋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同为数码副总经理梁学军及各中心负责人、管理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蔡昭权教授介绍了学校各方面情况,重点讲到在汕尾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引进64位博士、26位教授以及200多位硕士等一大批次高层次人才,构建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同时随着学校的不断完善,生源质量也不断提高,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希望与同为数码在以下三方面合作:一是联合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发挥各自优势,开设“订单班”,定向培养。二是发挥学校强大的师资团队作用,与公司的研发团队共同开展科研方面合作,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等。三是双方共建企业学院(企业培训中心)。

梁学军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同为数码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目前的状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同为数码合作的第一所高职院校,同为数码非常期待学校师生们的到来,也希望学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好。

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以及公司参观。

惠州之行,除与同为数码签约之外,团队还前往了拓邦科技、茂佳科技(原TCL海外)等企业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