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行烹饪专业校外实践(海珍实业)基地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我校举行“粤菜师傅”工程项目烹饪专业校外实践(海珍实业)基地开班仪式,仪式在高新区海珍实业科教中心举行,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海珍实业总经理吴惠芳女士、华粤职校林旭兵校长、海洋学院陈昌文院长、学校教务处刘恩祥副处长、海洋学院、海珍实业及华粤职校相关人员、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共40多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1.png

开班仪式上,刘恩祥副处长代表学校对校外实践(海珍实业)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为本次校企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的海珍实业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学院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刘处长分析了“粤菜师傅”工程相关的政策和前景,也指出这是为我校“粤菜师傅”烹饪专业建设提供了契机和机遇。最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二是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资源,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三是要遵守纪律,严守疫情防控规定,严守操作规程,确保安全。

图片2.png

海珍实业总经理吴惠芳女士发表致辞,吴总经理对学校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希望同学们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发挥自身特长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并期待通过其他更多的形式促进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粤菜师傅”人才。

图片3.png

汕尾市华粤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林旭兵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过去承办的培训活动,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校外实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师生一同参观了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