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省实验室汕尾分中心领导一行来海洋学院交流参观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汕尾分中心冯茹鸣常务副主任一行4人来校交流,学校蔡昭权校长与我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蔡昭权校长对冯茹鸣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我校将充分发挥高层次科技人才聚集优势,主动融入能源实验室项目,协同解决企业需求;同时邀请实验室研发人员到学校开展讲座,开设企业课程,推动高层次人才的互聘互用,实现共同发展。

冯茹鸣副主任对能源实验室近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就水下机器人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项目的样机制造、测试及现场试验过程中需要科技人员参与,希望通过政校企多层次深度合作,实现科技成果产品化、产业化,更好服务区域经济、服务社会。

随后,海洋学院院长陈昌文、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海洋学院、学校科研发展情况及学校竞赛、实训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与会双方就合作方向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