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教师团队前往韩山师范学院潮菜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海洋学院院长陈昌文、朱展枢老师、专业主任唐玲、周斯仪老师等一行4人前往韩山师范学院潮菜学院参观学习,韩山师范学院潮菜学院副院长黄俊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陈昌文院长简单介绍了海洋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等专业建设情况。黄俊生副院长介绍了潮菜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坚持以烹饪为特色、突出打造潮州菜这一菜系特色;在各种专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曾获广东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创业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随后,黄院长热情地带领我院教师团队参观了潮菜学院的实训大楼,逐一介绍了中餐、面点、潮菜、形体、茶艺、直播等众多功能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