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洋学院食品、烹饪专业教师团队前往穗香食品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探索职业教育更好服务地方路径,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2月16日下午海洋学院院长陈昌文、副院长陈倚重、徐力博士、专业主任唐玲、罗静蓉、周斯仪老师等一行6人前往广东穗香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穗香食品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昌文院长着重介绍了海洋学院教师团队情况及相关研究方向,以及海洋学院智能制造、食品营养与检测、烹饪工艺与营养等专业建设情况。穗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智慧、总经理尤义凯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企业对人才、技术支持的需求以及今后研究领域的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层次人才企业锻炼、技术攻坚、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毕业生实习就业、共建实践基地、员工培训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