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第二届“麦克韦尔科技订单班”企业课程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5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麦克韦尔科技订单班”企业课程正式开课,此次课程在求真楼801室开展。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黎军主管、企业讲师田志超、工程师郑娅军、第二届“麦克韦尔科技订单班”学生参与了此次课程。

课上,田志超通过讲述SMOORE职业发展以及在职场中如何更有效的与其他同事之间进行沟通做了详细的讲解,积极与班上同学进行互动,加深同学们对职场知识的理解。

郑娅军授课内容为机械装配基础知识,机械装配作为机械设备安装调试的重要步骤,在企业生产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步骤直接影响着产品的产量与质量,因此,学好机械装配知识也是对日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两门企业课程以及接下来企业课程的学习,让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大家日后进入企业能够更快的适应企业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企业也能接收一大批符合公司发展要求的人才。

企业课程的开展是校企合作的重要一环,在培养学生的同时促进企业的发展,从而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