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系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用先进人物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励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报告会12月24日晚上在孵化基地东阶梯教室举行。报告会由我系2018年南粤优秀教师获得者、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陈惠静老师主讲,我系陈主任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系辅导员出席了报告会。

陈惠静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带团队参加比赛的经历,由此介绍了我系师生工作站的情况,和工作站里每个师生团队获得的荣誉,以及荣誉背后一个个奋斗的故事。以此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向师兄师姐看齐,成为下一个站上领奖台的人。

陈主任在会后总结说,先进人物不一定在电视上,不一定在校外,我们身边就有很多令人钦佩的先进人物,他们的奋斗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