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招聘专场|惠州亿纬锂能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专场|惠州亿纬锂能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12月4日下午,惠州亿纬锂能有限公司在我系实训楼803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惠州亿纬锂能人力资源梁经理、我系陈主任、陈倚重老师、陈金雄老师及我系2020届毕业生。

首先,我系主任对惠州亿纬锂能有限公司到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表示诚挚的欢迎。

随后公司负责人以视频和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别、员工福利生活配套设施等等,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他们公司的大家庭。

接着是答疑交流环节。梁经理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对公司的待遇、入职时间、晋升历程等疑问。

宣讲会结束后,负责人让同学们填写了就职意向并递交了各自的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现在社会就业的多样性,同时锻炼了其表达、应变等综合素质能力。在此,祝愿我们的2020届毕业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