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专场|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到我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专场|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到我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11月27日下午,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孵化基地东阶梯教室举行。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有TCL海外电子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我系陈倚重老师、陈金雄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TCL蔡专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周年纪录片,并分享了他的个人工作经历。

接着蔡专员简单介绍了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背景、经营理念及就业前景等。TCL于1981年诞生于中国惠州,从生产磁带的小公司起步,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企业,开始了全球化征程。在这长达38年的漫长岁月中,TCl始终如一的贯彻着企业精神:敬业、诚信、团队、创新。如今TCl已遍布世界各地并拥有四个基地,分别分布于波兰、印度、墨西哥以及中国惠州。可谓蔡专员说道:除了南极洲没有TCL的足迹以外,其他区域都留下了TCl的身影。TCL秉承创新理念,一分为二将业务划分为两大部分,分别为集团和实业,并将成为全球TV代工NO.1作为战略目标,相信同学们有幸进入TCL工作的话,前景会是十分的美好的!

随后蔡专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天的“重头戏”:住宿环境、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职工薪酬及公司福利等内容。住宿环境可与五星级酒店媲美,同时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体育锻炼场所以及业余娱乐活动等。

最后是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蔡专员一一耐心的回复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热情欢迎同学们加入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与他一同努力奋斗!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三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

附: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简历介: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其前身为中国首批13家合资企业之一——TTK家庭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从事录音磁带的生产制造,后来拓展到电话、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液晶面板等领域。集团现有8万多名员工,23个研发机构,21个制造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