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招聘专场|安世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专场|安世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到我系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孵化基地东阶梯进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公司人力资源蒋经理、我系陈倚重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

宣讲开始,我系陈倚重老师简单介绍了该公司的现状并对安世半导体人力资源蒋经理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接着,蒋经理询问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了解及疑问,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框架、人力资源政策及发展历程等。使得我系毕业生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递上了自己的简历,蒋经理为了能更快筛选出合适的人才还对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提问。

此次招聘的举办,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对现在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有更深的了解。

附: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前身为世界500强飞利浦全资子公司飞利浦半导体(广东)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公司于2000年9月正式投产,占地面积约为100,000平米,现有雇员近4500人。主要生产小信号半导体分立器件 SOT23, SOD323 & 523, MCD二极管、三极管,2016年产量约570亿片,是安世半导体旗下最大的装配与测试工厂。

安世半导体(Nexperia) 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中心之一, 专注于逻辑、分立器件和MOSFET市场,拥有60余年半导体专业知识。公司总部设立在荷兰奈梅亨,全球共11,000名员工,拥有两座晶圆厂及三座装配与测试厂。研发及销售市场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及美洲,拥有两百多项专利系列,年产量超过850亿片。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通信基础设施、消费和计算及便捷式设备众多市场。主要客户有华为、苹果、三星、微软、华硕、联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