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招聘专场|伟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专场|伟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招聘会

11月28日下午,伟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孵化基地东阶梯教室举办专场宣讲会,公司负责人刘超、我系陈倚重副书记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我系陈倚重副书记对伟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系举行专场招聘会表示诚挚的欢迎。

随后公司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位置优势、公司历程简介、公司的生活工作环境、公司产品方向、发展平台及福利等等。同时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希望与我系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接着是答疑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最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递交了各自的简历并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拓宽了2020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企业的联系,在应届毕业生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