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系与汕尾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科技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科技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尾市实验初级中学西阶梯教室举行。“科技进校园”活动受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团委的大力支持,由我系承办。总支书记、主任陈昌文,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林祖参,总支副书记陈倚重,实验中学副校长刘海英,我系陈惠静老师、林家铸老师及团队成员,实验中学的老师和同学出席了仪式。

陈倚重副书记代表学院讲话指出活动旨在面向汕尾市中小学生,培养青少年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促进汕尾中小学科技教育水平大幅提升。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科技竞赛的成果以及科技教育团队获得的荣誉,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科技教育活动中能够有收获,院校双方在其他方面能有更深合作。刘副校长致辞中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感谢学院开展的活动平台,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

活动后,团队负责人林家铸老师介绍了团队情况和展示了科技作品,并开设了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