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战“疫”时刻】|站好党员先锋岗,抗击疫情勇担当(一)

发布日期:2022-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我院学生党员设立“党员防疫先锋岗”,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及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值守任务,于早、午、晚开展提醒、督促、劝导学生科学佩戴口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监督工作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全员佩戴口罩耐心的提醒、督促、劝导,并对未戴口罩的同学们派发口罩,同学们也都十分配合,主动佩戴口罩。

c035942a6a386555f9e14db4ac59b83.jpg42595eb2a84a79b36f2070244513ed7.jpg431204ca8551367d0e6cbf19be67d1d.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作为党员先锋的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及学院正常秩序,自觉维护师生日常稳定,以奋进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