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志愿建功行”——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教室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3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分别对A区、B区的教室开展卫生清洁工作。

图片1.png

防疫无小事。志愿者们按照工作安排,明确分工,认真打扫,干劲十足。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劳动最光荣的精神,用拖把、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彻底清理教室的各个角落。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教室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图片3.png图片4.png

志愿者们用自身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卫生防疫要求,不仅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片5.png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