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22-2023年秋季学期“文明纪律月”动员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规范学院学生言行举止,增强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院于2022年11月9日中午在厚德楼东阶梯教室召开了2022-2023年秋季学期“文明纪律月”动员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倚重、学院团委书记陈金雄、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沈立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沈立辉老师宣读了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重点对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的活动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各班级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文件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黄士库老师解读了2022年学院学生文明宿舍评比方案。他还指出,希望全院学生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共同创造文明、整洁、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倚重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包括校园防疫安全、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带早餐进教室等事项。为使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之心,陈院长还列举了一系列的真实事例,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财产安全保护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同学们表示今后会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为我院安全文明的落实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