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海洋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5月19日上午,海洋学院(原海洋工程系)揭牌仪式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A区实训楼八楼举行。校长蔡昭权教授,校党委委员麦永豪主任,组织人事处彭海威副处长,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进博士研究生、专业主任、院行政人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海洋学院陈昌文同志主持。

组织人事处彭海威副处长宣读了汕尾市委《关于调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

蔡昭权校长代表学校向我院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对我院过去6年时间里的在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学科竞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在海洋学院成立之际,蔡昭权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更名后的海洋学院更加着力完善制度建设,构建制度体系,激活办学活力。二是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围绕"智能制造",构建“海洋”为特色的专业布局。三是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专业教育品牌特色,将德智体美劳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四是重视教师团队培养,以项目促进教师团队成长,加大科研平台与实训平台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人才集棸优势,服务汕尾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3100618.jpg

随后,陈昌文同志代表海洋工学院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一贯的支持与与帮助。学院成立后,将继续完善与落实管理制度,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院升级为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让海洋学院发展步入更快车道。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校长蔡昭权教授、海洋学院党政领导共同为“海洋学院”揭牌,海洋学院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623100623.jpg

我们将铭记这一时刻,希望我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学生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623101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