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X智能终端产品调试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6日上午,“1+X智能终端产品调试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学校顺利举行。来自我院20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20级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专业、2019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共174名学生参加了理论考试。2022年12月10日,174名学生分六场参加了实操考试。

本次教育部“1+X智能终端产品调试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我院高度重视,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严格按照证书考务手册要求的考试环境、考场布置、监控录像、证件查验、防疫等重要环节逐项落实,确保本次考核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在考试巡查过程中特别强调,“1+X”证书试点要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组织好,全体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考试质量是维护证书信誉度的重要环节之一。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为线上考试,考试内容为客观题。实操考试为智能手机的拆装。整个考试过程中实时监控并全程录像,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须知,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形象和应有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