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伟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下午,伟乐科技到我系举办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在孵化基地东阶梯教室举行,我系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图片30.png

会上,刘管理介绍了公司所属位置优势,而后从公司历程简介,公司环境,公司产品,公司荣誉,客户群体,发展平台及福利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同时希望与我系建立更长期的合作关系。

图片31.png

在宣讲会结束前,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图片32.png

图片33.png

随后刘管理对公司现在的一些状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所占优势,最后表示表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递交了各自的简历之后有序离场。本次宣讲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