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下午2:30,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到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我院东阶梯教室举行,我系2019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1.jpg

会上,陈倚重老师对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双方之间能建立长期的合作。

在观看了TCL周年企业宣传片之后,陈倚重老师介绍了海洋工程系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特色及模式。TCL海外电子(惠州)的黄主管介绍了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同时也希望与我系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

2.jpg

3.jpg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黄主管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并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职工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专业需求、招录要求等,并欢迎有志于加入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同学积极参与。

4.jpg

随后,戴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电子厂在全球的工业布局,向同学们说明了公司在同行中的优势,同时表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5.jpg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也很认真的参与其中。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递交各自的简历,黄主管对学生的简历进行收集,并于招聘会后于孵化基地三楼举行面试。

6.jpg

7.jpg

8.jpg

接着,杨主任介绍了自己过往的人生经历,对同学们创业表示激励,同时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补充说明。

9.jpg

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们了解到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有关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产品。同时,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激进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别让因为没有充足的准备,而错失了最好的良机。

附: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简介: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简称SCBC),隶属于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研、产、销为一体,专注于全球TV代工业务的知名企业。主要生产液晶电视,在全球设有惠州工厂(总部)、墨西哥工厂、波兰工厂,现有员工达5000多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现面向社会招聘大量基层技术骨干、基层管理人员,热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