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利电子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系于11月29日14:30分在孵化基地东阶梯教室举办信利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专场,我系陈昌文主任,陈倚重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18级各班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1.jpg

会议开始陈倚重老师对信利集团来我系招聘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2.jpg

随后信利负责人上台介绍信利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结合了十二五规划和国情说明行业前景,和产值等情况。并向有疑问的同学耐心解答了关于薪酬待遇,工作、住宿环境等。也表示了对我系学生人才的渴望和重视,并介绍了人才培养计划‘雏鹰培养计划’欢迎我系学生积极参与。

3.jpg

4.jpg

最后,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递交了各自的简历,并有序离场,现场招聘人员对我系学生表达了认可,表示将认真严谨筛选我系学生,尽早公布面试结果。

5.jpg

经过这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希望我系学生能在信利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在毕业后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公司介绍:

信利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为信利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香港(港股00732),制造中心位于广东省汕尾市,工业城面积1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约3万人。

信利电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线路板(PCB、HDI、FPC、软硬结合板),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行业。拥有 员工1300余人,年产值5个亿,自2009年以来每年保持25%的销售增长。公司正处于发展快速上升期,目前斥资6亿元投建新厂房,计划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