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赴惠州东莞两地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至11日,我系陈昌文主任带领相关教师一行人赴惠州及东莞两地,走访了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看望我系顶岗实习学生及历届毕业生,了解学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

在走访用人单位的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我系学生的知识素养、可塑性及培养潜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及展望、招聘形式、员工福利以及我系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等,同时对我系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陈昌文主任表示,我系明年毕业生将达300人,毕业生人数急剧上升,为此我们很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与企业共同探究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办学模式。

111.jpg

22222.jpg

3333.jpg

走访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4444.jpg

走访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此外,走访团队与实习生、历届毕业生举行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仔细听取了他们对我系发展的建议。

55555.jpg

66666.jpg

与毕业生进行交流

随后,走访小组看望参加“智能制造技能大赛” 赛前培训的师生,让参赛师生感受到了我系对比赛的重视,对师生的关怀。

77777.jpg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感情。在实地了解了我系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和发展情况的基础上,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趋向和新要求,为我系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基础信息,对进一步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及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